郭永存主持召开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0-20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出席会议。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懈怠,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完善优化“智慧校园”功能,用好学生公寓门禁系统,精准掌握离(返)校师生员工及服务外包人员行程;切实发挥核酸检测“前哨”作用,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必检、不漏一人;加强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学生合理的生活学习诉求,做到“接诉即办”;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做好食品、供电、饮水、网络等安全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平安。

鲁超分析了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加码、不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因时因势优化工作方式方法,齐心协力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王先江就近期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

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学院(部)负责人线下参会。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负责人线上参会。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袁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