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学校保密委工作会议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周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0-27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保密有关工作。

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指出,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事业发展和安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加强综合防范,改进保密工作,学校保密工作有力推进、平稳有效。郭永存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保密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定期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落实,化解风险隐患,加强重点领域管理,严格执行备案审查制度,做到守密有责、守密担责、守密尽责。要加强保密教育,开展常态化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保密常识,强化保密警示教育,从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师生保密意识,提升师生保密能力。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保密委副主任王先江传达了省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教育系统失泄密典型案例等。

会议通报了学校军工保密资质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做好专家组进校现场检查相关工作。

校保密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周静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配乐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