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1-03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孟祥瑞、宫能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林浩伟)

郭永存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正值运动会举办期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郭永存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工作力量下沉到学生当中,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与学生联系交流,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悉心做好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督查,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管理、后勤各环节、各岗位,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宫能平就运动会期间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王先江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提出了要求。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与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秋冬季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