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核稿:范洪喜 撰稿:空测学院 池深深、赵兴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学院教师的科研思路与视野,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为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做好准备,11月18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南503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3年度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现场

鲁超强调,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既是学校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广大教师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促进教研相长的需要。随后鲁超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作了题为《医学交叉学科研究思路与方法》的报告,以医学交叉研究为例,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问题的凝练方法、书写技巧、项目评审工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并鼓励青年教师要有创新精神,要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作用。

与会者纷纷表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鲁超作报告(摄影:池深深)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2020-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近3年来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青年教师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师认真细致地打磨申请书,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空测学院 池深深、赵兴旺

核稿:范洪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袁亮出席“双碳”背景下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