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社科联开展联学联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核稿:学术出版中心 徐其清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院士办公室      日期:2022-11-27     浏览量:

近日,由淮南市社科联、安徽理工大学社科联、淮南师范学院社科联联合举办的“校地社科联联学联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舜耕楼629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安徽理工大学社科联、淮南师范学院社科联与市委党校、淮南日报社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场(摄影:淮南日报社王玲)

座谈会上,校社科联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主题发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挂职)、安徽省委宣讲团青年宣讲名师李长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精准解读。

各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及研究专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现场讨论热烈。大家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注重党建引领,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好各类宣传媒介,创新形式载体,坚持网上网下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真信笃行。

与会社科联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健全校地社科联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推动省市科学研究、咨询服务、社科普及等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核稿:学术出版中心 徐其清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留学研究生线上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部《新工科背景下采矿工程传统优势专业改造升级探索与实践》项目专家评议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