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郭庆彪入选中国科协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核稿:范洪喜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3-02-06     浏览量: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我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郭庆彪副教授成功入选。

郭庆彪自2017年入职以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安徽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审3项,授权软件著作权2项,合著专著2部,获中国测绘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安徽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2项,获评“淮南市学科名人”称号。兼职安徽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国际矿山测量协会(ISM)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煤炭学会会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会员、《Energies》期刊客座编辑、《中国钨业》、《现代矿业》等期刊编委。

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支持下,郭庆彪将在关闭/废弃矿井土地资源开发再利用的相关问题领域开展深入研究,积极推动实现关闭矿井土地资源化与功能化再利用,为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范洪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共建思政共同体 引领人才培养 |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第二课堂工作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王爽入选中国科协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