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2022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核稿:涂有胜 撰稿:组织部 黄广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日期:2023-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出席会议。

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指出,省委综合考核工作既是省委对学校全年工作的集中检阅,也是学校工作比学赶超的擂台。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研读考核指标体系,熟知考核内容,吃透精神要义,全面精准自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省委综合考核;对标对表省委综合考核要求,既要看到学校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更要看到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闭环管理,修订完善学校内设机构综合考核办法,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凝心聚力、奋楫争先,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双一流”创建再出发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各考核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考核指标体系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撰稿:组织部 黄广顺

核稿:涂有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教育话题剪影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