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

核稿:黄绍服 撰稿:大学科技园 尚莎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3-03-09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深入了解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及入孵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现场

沈斌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建议关注十大新型产业,瞄准风口产业的高科技项目,引进高科技含量入园企业,设立创新基金支持企业全面规模化发展,服务地方经济。

沈斌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一体化,引导大学生在新兴产业创业意识。大学科技园要依靠创新链提升价值链,扩大影响力,逐步树立省内科技创新创业典范地位。

撰稿:大学科技园 尚莎莎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郭靳静荣获第一届“健民杯”妇产科学病例分享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