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核稿:沈豫浙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 院士办      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孙杰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传杰陪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部负责人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场(摄影:施培松)

余玉刚向孙杰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创建过程中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构建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等工作体制机制,并希望通过此次省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来校调研、指导,进一步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快速发展。

孙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工作成绩突出,2022年有效发明专利已位居全省第八、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他希望学校持续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加强政策梳理、队伍建设、优化服务环境,积极筹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将学校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王传杰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淮南地方及高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做好省局与高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相关体制机制建设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科研部、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校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核稿:沈豫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下一条:中国经济时报访谈 | 袁亮院士: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势在必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