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苏州日—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3-21     浏览量:

春风携暖意,扬帆正当时。3月20日上午,2023年春季校园苏州日—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厚德馆大厅成功举办,苏州地区73家优质企业走进学校招贤纳士。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包括沙钢集团、通鼎集团、友达光电、华硕科技、玖龙纸业、晟成光伏、国巨电子等,涵盖集成电路、汽车、装备制造、光伏及新能源、IT、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946个。

招聘会现场(摄影:江山)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供需两旺。在安捷利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蒋乐乐被企业的HR“相中”。“安徽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基础扎实、做事认真、脚踏实地,所以我们每次都会来贵校招聘。”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说道,“从蒋乐乐的简历来看个人实践能力很强,专业也对口,很符合我们程序开发工程师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是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学校共同组织实施。据悉,苏州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风景旅游城市,2022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万亿元,全国排名第六位。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七届党委第三、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徽新闻联播 | 袁亮: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