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韩俊来校调研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31     浏览量:

3月30日,省委书记韩俊来校调研。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煤矿采动灾害防控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韩俊来到这里,与袁亮等院士专家亲切交谈,现场察看深井煤岩体力学研究实验系统、深井开采支护研究系统。他勉励实验室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相关高能级创新平台的交流合作,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做好产学研协同与产教深度融合文章,为煤炭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韩俊强调,安徽“大校、大院、大所、大企”资源丰富,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创新引领驱动,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互动、互促、互融,让更多科研成果走出院所高校、走出实验室,实现产业化、商业化,努力把安徽科教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来源:安徽日报、安徽新闻联播)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2022年度会议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为安全学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