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会见华为安徽政企业务副总经理刘小虎、商良辉一行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3-03-31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会见华为安徽政企业务副总经理刘小虎、商良辉一行,双方举行工作会谈。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对刘小虎、商良辉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深入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围绕“双一流”创建目标取得的突出成果。

郭永存指出,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聚焦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及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找准找实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最大限度发挥华为的企业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整合资源、联动协作,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新模式,不断提高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作出有益贡献。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刘小虎、商良辉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并介绍了华为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近况,以及在我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期待与我校就拓展煤炭行业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等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智慧矿山建设、人工智能及国产化等进行探讨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机械工程学院,华为安徽政企业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2022年度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