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一附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核稿:袁誉宁、邓传平 撰稿:一附院 李紫薇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一附院      日期:2023-05-05     浏览量:

5月4日下午,学校一附院在门急诊医技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刘新矿主持会议。

会场

鲁超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一附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校党委具体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实际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鲁超就一附院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二是把握总体安排,落实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效推进。要坚持学深悟透凝心铸魂,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聚焦职工需求、患者需求、政府需求、社会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影响实际工作问题;要坚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聚焦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优化运营;要坚持刀刃向内整改问题,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注重建章立制,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抓好宣传引导,放大示范带动效应,营造良好氛围;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同医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督导落实、提升工作质量。

刘新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一附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各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撰稿:一附院 李紫薇

核稿:袁誉宁、邓传平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研究生公寓4号楼A栋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分析化学领域权威期刊《TrAC-Trend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发表高水平综述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