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董坤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5-0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6日上午,在舜耕会堂,学校邀请淮南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袁健来校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董雨、鲁超,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出席报告会。

郭永存主持并讲话

袁健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袁健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深刻领会自我革命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深刻领会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当前时代特点和社会热点问题,紧扣典型案件讲实例、谈心得、释法纪,从理论的高度、实践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制性、严肃性和系统性,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寓意深远、促人警醒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报告深入浅出、鞭辟入里、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

郭永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持师生至上,常怀“三有”理念;要一刻不停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筑牢坚强政治保证。

会场(摄影:施培松)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宣传部 董坤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民监会开展“安理家园”建设现场督查及调研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公寓4号楼A栋主体结构封顶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