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视台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07     浏览量:

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安徽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聚焦重点,抓纲带目,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见实效。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制定《重点任务推进计划表》及理论学习、读书班等5个子方案,做到“一表五案在手,任务全明了”,同时,围绕创建“双一流”目标,聚焦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表示,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大力培养新工科、交叉学科人才,强化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我省“三地一区”建设。

淮南新闻联播5月6日晚同步做了专题报道。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我校教工党支部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