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安徽理工大学招生专题正式上线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6-09     浏览量:

为全面展示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助力线上招生宣传工作,近日,学校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正式上线“你好,我的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招生专题。

人民日报客户端“你好,我的大学”安徽理工大学专题开设《大学简介》《学院介绍》《分数线》《招生章程》《你好,我的大学》等栏目,全方位呈现学校基本面貌,采用图文并茂、视频加持等方式,建立起了一个能够满足读者全方面了解学校情况的融媒体产品。能够进一步拓宽学校线上招生宣传渠道,不断加强学校主流媒体曝光度。

学校近年来充分利用校外媒体、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全方面展示学校招生政策、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等,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提升学校知名度,助力吸引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学校后续还将就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学习环境、历年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各专项计划的招生情况等制作专门的融媒体产品,助力开展线上互动交流,实时、准确地为考生解疑答惑,力求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撰稿:宣传部 施培松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欧美同学会一行考察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校领导赴两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