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视台新闻联播 | 安徽理工大学:主题教育促发展 全力创建“双一流”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7-08     浏览量:

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安徽理工大学准确定位发展方向,邀请22位院士专家问策聚智,聚焦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确定15个调研方向,找准对策,着力破解。针对人才评价体系不健全,内生动力增长不完善,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学校制定了21条整改措施,为创建“双一流”发展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安徽理工大学 党委书记 郭永存

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在推动问题清单整改整治的实践中巩固提升,建章立制,让师生真正体会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编辑:宣传部 董坤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邀请2023高考考生圆梦安理MV! 下一条:自信自强安理梦 院士邀你同行 | 致2023年高考考生的邀请信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