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受邀出席浙江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 张庆贺 审稿:彭玉地
资料来源:党政办      日期:2023-10-21     浏览量:

10月21日,校长袁亮院士受邀出席浙江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向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校长高翔院士表示热烈祝贺,为学校70华诞送上祝福。

袁亮出席典礼

奏唱国歌

袁亮与共同出席会议的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杜江峰,澳门大学校长宋永华,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高从堦、沈寅初、谭建荣、涂永强、刘丛强、杨小牛、陈芬儿、蔡荣根、邓宗全、管晓宏、郑裕国、郑纬民、林海青、叶志镇、孙立成、郑津洋、崔占峰、陈掌星等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院士专家来校指导交流。

袁亮同与会院士专家交流并合影

袁亮同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交流并合影(摄影:施培松、张庆贺、会务组)

在杭州交流期间,袁亮还邀请在杭工作的校友座谈交流。袁亮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效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宝贵财富。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华东地区主要省市都建立了校友组织。期待各位校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献策助力。广大校友纷纷为母校送上祝福,祝愿母校取得更大发展。袁亮还与潘响亮校友团队的青年教师开展座谈交流,指导青年教师成长。袁亮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与青年教师一对一交流。袁亮表示,青年科技人才是最具创新活力的群体,是国家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和科技创新的生力军。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相连,把个人兴趣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并树立终身奋斗目标,瞄准科技前沿不断创新,努力为我国生态环境改善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党政办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彭玉地

上一条:强国有我 青春正当时 | 学校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袁亮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