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首批安徽省地质科普教育基地

核稿:刘启蒙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郭东东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11-22     浏览量:

11月20日,安徽省地质学会公布首批安徽省地质科普教育基地评选结果,全省共有14所科普教育基地入选。安徽理工大学申报的“朱恒银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基地”成功获批。

该科普教育基地由我校作为申报单位,经安徽省地质学会依据《安徽省地质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办法(试行)》评审、审议成果通过。

“朱恒银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大国工匠”、“全国劳模”朱恒银教授四十余年来坚守地质岗位、深研钻探技术,精益求精、砥砺前行、勇担重任、坚守“初心”的奋斗历程。基地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科普功能,充分发挥地质科普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为推动我省地学科普工作发展,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作出新贡献。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郭东东

核稿:刘启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与来皖出席学校能源双碳科技与工程技术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六周年学术研讨会的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条:学校与平湖市开展人才供需洽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