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会见北京市淮南商会客人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钱元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3-11-23     浏览量: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会见北京淮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曾向群、秘书长罗颖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活动。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曾向群、罗颖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办学底蕴深厚、工科特色鲜明、发展动能强劲,建校以来为国家能源工业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进入新时代,学校锚定创建“双一流”战略目标,深入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紧盯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大力推进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着力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汇、校企融通,深度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人才富集、创新活跃,愿与淮南北京商会找准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切入点、发力点,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发展共赢。学校长期扎根淮南,致力服务淮南,当前校地关系进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时期,愿与淮南市、淮南北京商会一道多向赋能,增强动能,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

曾向群讲话

曾向群、罗颖介绍了商会情况,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营业务和在淮投资情况,大家对学校的办学实力、特别是新时代以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表示由衷钦佩。曾向群表示,商会将坚守“团结、交流、合作、发展”的初心,期待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与学校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交流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陪同曾向群、罗颖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校史馆。

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涛,淮南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春亮,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部、教务处、大学科技园、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党政办公室 钱元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与来皖出席学校能源双碳科技与工程技术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六周年学术研讨会的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条:袁亮出席煤矿灾害防控全国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