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4年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核稿:学生处 刘瑞 党委武装部 方运纪 撰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4-01-12     浏览量:

近日,学校组织2024年春季报名应征入伍的50余名在校学子赴淮南矿业集团职业病防治院体检中心,参加2024年春季征兵第一次体检。

录入信息

眼科检查

耳科检查

(摄影:王广义)

为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征兵工作站根据报名学生考试及离校时间安排,提前与田家庵区武装部沟通,精心部署,统一组织车辆接送学生参加体检。体检现场,应征大学生在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体检各项要求,有序进行了血常规、内外科、心电图、眼科、心理测试等十余个项目的检查。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动员广大优秀青年学子参军报国,今年参加体检的学生同比增幅显著。

下一步,征兵工作站将及时跟进体检结果,指导相关表格的填写,为体检合格的应征学子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名体检合格的优秀学子都能顺利入伍。

撰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核稿:学生处 刘瑞 党委武装部 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我校这支“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获多项荣誉表彰 下一条:凝侨心聚侨力 画好最大“同心圆”| 安徽省高校侨联联合会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暨“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机制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