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南公安分局洽谈警校共建事宜

核稿:涂有胜 方运纪 撰稿:学生处 张雨蓓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党委学工部      日期:2024-01-19     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前往山南公安分局春晓街派出所开展调研交流,洽谈警校共建事宜。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交流现场

董雨一行参观了春晓街派出所各类现代化的案件处置功能室以及科技研发实验室等,之后双方就警校合作共建进行了交流洽谈。董雨代表学校,对山南公安分局、春晓街派出所一直以来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保障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就反电诈、校园治安等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学校和周边社区的安全稳定。

山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润,政委李开方感谢学校对分局工作的认可、理解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密切沟通和联系,就人防、技防和科研展开通力合作,共同为美丽平安社区和校园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会后,学校向山南公安分局和春晓街派出所赠送了锦旗。

撰稿:学生处 张雨蓓

核稿:涂有胜 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1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会商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