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安徽华源之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付庆一行

核稿:徐关怀 撰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4-02-24     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安徽华源之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付庆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南楼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双方就共同推进双碳及新能源等若干领域产教融合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出席座谈会。

袁亮讲话

袁亮对付庆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作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聚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理工医交叉融合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统筹淮南、合肥两地发展,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逐步构建了全重、国重、国家工程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大学科技园等体系贯通的高能级平台群,学校学科专业布局与企业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希望双方加强双碳及新能源等若干领域战略合作,强化在项目(平台)申报、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联动,加快落细落实具体合作方案,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

付庆讲话

付庆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华源之光重点布局“光、储、充”一体化综合能源站市场,围绕光伏、储能、交(直流)充电桩以及云平台,致力于打造一种绿色清洁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推进产教融合、技术攻关、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场(摄影:施培松)

安徽华源之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

核稿:徐关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袁亮当选安徽省科协副主席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生奖助工作调研恳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