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IT技术职业规划讲座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13-04-02     

    3月29日下午,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军娥老师应邀来到理学院开展IT新技术讲座,讲座在理学院2楼报告厅举行。   

    薛军娥首先通过IT在我们现实的工作、学习、生活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及其影响,向同学们强调了IT的重要性。薛军娥还向同学们讲解了云计算、物联网、Unix等IT领域的新技术和知识,并介绍了未来IT行业的四大发展方向:社交网络,视频会议,网上购物,智能手机,互联网与网络。最后,薛军娥勉励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探索,为做IT人才做好准备。

    本次讲座的举行,有利于扩展学生的知识,开拓学生的视野,尤其对于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学生来说,有利于他们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规划未来人生。


上一条:图文: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学习十八大党章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