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首次亮相秋季校园招聘会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1-01     

    10月30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自强体育馆举行。校武装部提前谋划,首次将征兵宣传“搬”进招聘会现场,设立征兵咨询台,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引导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

    校武装部设计制作了内容丰富,政策讲解详细的宣传手册,现场发放,吸引大量求职的毕业生前来咨询。征兵工作人员全方位、多角度耐心介绍大学生征兵入伍流程、优惠政策、选拔培养、就业服务等内容,并解读了我校制定的《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强调参军是高质量的就业,鼓励毕业生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的退役大学生结合自己从军经历和切身体会,鼓励大家踊跃报名。

宣传现场(摄影:徐意刚)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旨在为我校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局铺路,积极引导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形下,投笔从戎、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撰稿、核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四个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