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举措高效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2-29     

为了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积极报名参军、投身国防建设,学校武装部组织开展一系列征兵宣传工作。

校武装部统筹安排部署,详细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全面排查摸底,细致深入动员,利用优秀军人主题报告会、微信公众号、深入学院政策宣传、深入学院调研、征兵宣传进招聘会、发放政策宣传册、投放电视宣传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征兵氛围。

召开主题报告会

宣传展板展示

深入学院调研

征兵宣传进招聘会

电子屏宣传 (摄影:王广义)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做。通过一系列的征兵政策宣传,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据悉,从学校报名参加2022年春季征兵的大学生已有50余名,将在月底参加田家庵区组织的征兵体检,学校将继续坚持动员部署、精准宣传,以毕业生为重点,严把体检、政审关,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

 

(撰稿、核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次全委会 下一条:你追梦,我护航!保卫处圆满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安保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