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大学生参加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2-30     

12月30日,按照田家庵区征兵工作部署,我校55名大学生在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带队下,在淮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参加了征兵体检。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检学生提前一天进行了核酸检测,体检过程中,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随后,大学生接受了内科、外科、眼科、心理测试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体检现场

体检期间,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方运纪来到现场看望参检学生,叮嘱他们做好防疫措施,并鼓励大家投身国防,积极应征,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方运纪还就如何增强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与区武装部领导作了交流。

现场交流(摄影:王广义)

校武装部将继续跟进体检结果,为后续学生复检、政考、役前训练等做好服务。同时也将继续大力宣传毕业生入伍优待政策,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

 

(撰稿、核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首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研究生文化与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扎实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