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退伍军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核稿:石秀光 撰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文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日期:2022-04-01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国有资产管理处退伍军人积极响应号召,冲在抗疫最前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闪韬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积极参加绿湾社区退役军人志愿队,在淮南高新区一线为人民群众核酸检测作志愿服务,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光荣传统。退伍军人梁昌存在自己上有百岁老母亲需要照顾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响应号召驻守学校,积极推进处室各项工作,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承诺。

我们知道,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我们坚信,温暖的春天即将来临。让我们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迎来春暖花开!

志愿服务(绿湾社区提供)

撰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文芳

核稿: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暖心!淮南一爱心人士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电信学院战“疫”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