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参加2022年下半年征兵第一次体检

核稿:方运纪 撰稿:保卫处 王广义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2-06-15     

6月14日上午,我校22名应届毕业生,在校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体检中心参加了田家庵区征兵办公室组织的下半年第一批次征兵体检。

口腔检查

心理测试(摄影:王广义)

校党委武装部提前做好动员,并就体检有关注意事项和程序做好指导和强调。体检当天,参检学生准时到达,有序接受现场工作人员 “双码”查验。他们分别接受了内科、外科、视力、血压、心电图、心理测试等20余项检查。

校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将及时跟进体检结果,指导体检合格学生做好相关表格的填写和有关材料的准备及后续走访调查、政审、定兵、运兵等相关工作,向国防和部队建设输送更多的优质兵源。

撰稿:保卫处 王广义

核稿: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第八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力物学院帮助困难家庭住新房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