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内新建两处“优质生源基地”

核稿:彭晶 撰稿:外国语学院 孙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6-29     

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院长王宗华、副院长李争等一行五人分别前往巢湖市第二中学和铜陵市枞阳县宏实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两所学校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在巢湖市第二中学,张宣传从学校的历史底蕴、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巢湖市第二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巢湖市第二中学给我校输送的学生品德好、能力强、素质高,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久友谊,推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巢湖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李远静表示,将通过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向安徽理工大学源源不断推荐更多更加优秀的学生。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巢湖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宏实中学,李争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我校与宏实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主动沟通联系,积极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宏实中学副校长鲍时仁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概况。他希望双方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宏实中学优秀学生报考安徽理工大学。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宏实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摄影:孙伟)

根据协议,我校将努力指导巢湖市第二中学和枞阳县宏实中学的考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工作和学业规划;定期组织著名教授、专家对中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给予指导;邀请班主任和中学生代表来校参观校园。两校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列入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帮助我校考察、选拔优质生源,配合我校做好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外国语学院 孙伟

核稿:彭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下一条:安理工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