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大通万人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核稿:夏邦权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30     

6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爱国主义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

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抗日战争等展厅。一幅幅壁画、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骇人听闻的故事、一具具森森白骨无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惨绝人寰的“万人坑”是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侵略战争,疯狂掠夺我国煤炭资源,残酷迫害我国矿工,犯下滔天罪行的历史铁证。

参观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以饱满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深切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现场庄严肃穆。

合影(摄影:王静)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素养,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深入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争作表率、争当先锋。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核稿:夏邦权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反恐防爆 防范未然——保卫处开展反恐防爆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