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赴临泉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核稿:周孟然 撰稿:电信学院 曹珍贯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21     

为贯彻学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院长周孟然、副院长曹珍贯一行于7月19日赴临泉县科技局,开展对接帮扶调研活动。临泉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岩和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孙芳热情接待了徐关怀、周孟然一行。

活动现场(摄影:曹珍贯)

在李岩陪同下,徐关怀、周孟然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电子信息产业园入驻企业皖宏电气、诚裕电子、富鑫雅光电等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与产品升级更新设想。

下午,临泉县科技局在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对接帮扶座谈会,邀请近20家电子信息类企业参与,征集企业技术难题及需求。会上,徐关怀表示临泉是安徽理工大学定点帮扶对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临泉县的企业发展。周孟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与科研水平,提出科技帮扶的具体举措。李岩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搭建起临泉企业和高校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双方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后续定期沟通,将此次调研成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临泉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入驻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

撰稿:电信学院 曹珍贯

核稿:周孟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炎”值担当,不惧“烤”验——机械工程学院学子暑期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