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王永祥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翟木易、廖士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8-13     

8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讲政治,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心怀“国之大者”;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结合实际对下半年的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

王永祥强调,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清醒研判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考验;要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提升党员干部统一战线工作能力;要不断加强对统战人士的关心关怀,形成合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院长方贤进强调,要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团结就是力量,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集人心;要明确统战对象,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和向心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激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活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与会中心组成员就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发言。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翟木易、廖士芹

核稿:王永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们是开心的“吃瓜群众” | 力物学院为留校师生发放防暑物资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