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向学校致感谢信

核稿:曹宣明 撰稿:安全学院 赵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21     

近日,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致信学校,对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伟同学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顶高温、冒酷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扬,对学校时代新人培养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

2022年7月,山东省曹县突发新冠疫情,王伟同学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当疫情防控的“秩序员”“排查员”“宣传员”,用志愿精神点亮了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了青春华章。

王伟同学尽己所能,热心奉献,用青春迅猛的速度、火热的温度、担当的态度,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所在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撰稿:安全学院 赵洋

核稿:曹宣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力物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