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核稿:胡珊珊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蒋倩倩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2-10-14     

依托学院与碧桂园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10月13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碧桂园2023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东104室召开,6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上,碧桂园校招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碧桂园的主营业务、市场地位、工作环境、新员工培训培养体系、薪酬福利待遇等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对同学们网申、简历制作、面试等方面的重难点进行现场辅导,同学们的就业热情空前高涨。

除此之外,经管学院还先后承办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金兆新材料、徽商银行等5家企业2023年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并积极为应届生就业开拓新渠道。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蒋倩倩

核稿:胡珊珊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校2023年度邮发纸质报刊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举办现场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