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科技成长的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讲座系列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王文、王竟力、张莹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11-01     

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图书馆技术部原主任、退休职工朱克亮在三楼报告厅作业务培训讲座——“伴随科技成长的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讲座由图书馆王文老师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王力)

朱克亮简要回顾了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从传统图书馆阶段、集成管理系统下的传统图书馆阶段、传统图书馆与数字图书馆并存阶段、智能图书馆阶段、智慧图书馆初级阶段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图书馆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RFID自助借还系统、智能存包系统、门禁管理系统等自动化系统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讲座是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之一,有助于全面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和业务素养能力,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撰稿:图书馆 王文、王竟力、张莹莹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力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