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书香,润泽心灵”—图书馆到杨公镇中心小学举行捐书活动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梁箫、王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12-07     

12月2日,图书馆馆长石必明、副馆长程少武等一行前往谢家集区杨公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捐书活动,杨公镇中心小学校长王庆热情接待了石必明等一行。

捐书仪式上,王庆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爱心捐书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杨公镇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表示会用这些爱心图书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石必明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创新是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读书学习是创新的基石,安徽理工大学作为淮南地区一所“双一流”创建的高校,此次捐赠书籍约六百册,涵盖了古典名著、文学故事、儿童科普、名人传记、社会科学等。近年来,依托高校图书馆的优势,分别向淮南市社会福利院、社区、小学、幼儿园等单位捐赠各类图书5000余册。

捐赠图书现场(摄影:王力)

通过捐书活动,让爱心依托一本本充满墨香的书籍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小小的善意能让孩子们多一点知识、多一点温暖,让书籍丰富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和童年生活。

撰稿:图书馆 梁箫、王力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机械工程教育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式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