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核稿:张旸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3-02-06     

2月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按照日程安排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院党委书记张旸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学院院长王成军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2022年工作回顾”“学院经费使用与管理情况”“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学院今后发展形势进行综合研判,并提出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随后,他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薪酬二次分配办法(试行)》,为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排疑解惑。

张旸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多项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性进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内涵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招生创业就业工作,确保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刘婷婷

核稿:张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