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核稿:徐关怀 撰稿:电信学院 姚威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3-04-21     

4月20日,随着积极分子结业考核工作结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项任务圆满完成,158名学员顺利结业。

开班典礼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4月14日晚在励行楼B112报告厅开班以来,历时7天,共有1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院分党校精心设计,为学员打造了“专题讲座、专题研讨、视频学习、结业考核”四个模块的培训课程体系。

丁玲玲作《从百年党史视角谈思想入党和组织入党》讲座(摄影:姚威威、荣蓉)

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团委及学院内专家集中授课,为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等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撰稿:电信学院 姚威威

核稿:徐关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农工党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