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核稿:夏邦权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05-18     

5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崇义楼B306会议室开班。院党委书记夏邦权主持开班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摄影:王静)

夏邦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读书班安排作了详细介绍。他说,举办读书班,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方法。读书班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解决思想层面的问题;把握“重实践、建新功”,解决实践层面的问题,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方面。他要求,班子成员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通读、精读、研读原著原文原理,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围绕“三问”开展交流和学习研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再立新功。

开班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撰稿:材料学院 王静

核稿:夏邦权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总务部赴新华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SCI数据库培训讲座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