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起航 身披戎装铸军魂:数大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核稿:马蓓蕾 撰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许玮娴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4-03-14     

3月12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道楼A204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以及新入伍的学生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

欢送会上,数大学院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身着崭新的戎装,坐姿挺拔,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马蓓蕾对即将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新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在部队中要时刻牢记学校和亲人的殷切期望,积极学习政治理论,时刻牢记职责使命,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把青春梦与强国梦、中国梦融为一体,把个人命运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

马蓓蕾强调,入伍新兵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并对新兵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与指挥,在部队中严守纪律;二是严格锻炼,把握实现自我的机会,抓好人生难得的机遇,继续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专业知识,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三是不畏劳苦、迎难而上,在部队中磨炼坚强意志。

辅导员对入伍新兵送上寄语,希望新兵们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入伍机会,在部队中展示出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奉献国防的安理学子风采,努力学习军事技能,抓好人生机遇,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合影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以及新入伍的学生一同合影留念。新兵们表示了自己对部队生活和未来发展的期待,并立志在军队中勇创佳绩,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培养,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以热血和担当奏响奋勇前行的时代乐章!

撰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许玮娴

核稿:马蓓蕾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4年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