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核稿:程秀霞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茂林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4-04-15     

为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促进2024届毕业生留皖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0日-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3人前往芜湖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现场(供图:无为市人社局)

学院一行与弋江区人社局、无为市人社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交流座谈,介绍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积极推介学校毕业生,了解当地政府人才引进政策和科技攻关需求,听取企业人才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双方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安徽锦瑞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芜湖非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瑞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芜湖徽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太平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翱兰松鼠食品(芜湖)有限公司等公司,参观安徽锦瑞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电商平台基地和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线,与安徽锦瑞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无为市人社局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

撰稿:外国语学院 吴茂林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笃志力行,共筑国安——材料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