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健全校院联动心理育人工作机制,精准做好学生心理风险隐患的预防和化解工作,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组成督导组,于6月3日赴合肥校区开展学生心理健康个案会商研判专项督导。合肥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督导。





个案研讨现场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重点针对高风险、疑难个案开展集体会商、精准施策,细化完善个性化帮扶举措。各学院由党委副书记牵头统筹,辅导员逐一汇报个案详情,围绕工作亮点、帮扶难点及校级资源需求与工作组充分交流,共同优化干预方案。
本次督导推动了我校院系心理研判常态化和校院资源互联互通,夯实了基层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强化心理育人,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与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