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安徽省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揭牌仪式暨首场沙龙活动举行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8-10     浏览量:

中国共青团 2022年8月8日

近日,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揭牌仪式暨联络站首场沙龙活动在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举行。团淮南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与35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团队面对面交流,为淮南青年搭建资源平台,开创发展空间。

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由团淮南市委联合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共同组建,以“政校企协同创新、产学研融合发展”为主旨,促进该市青年企业家和安理工青年科研团队在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同时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发掘优秀人才和团队。

活动中,还进行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青年创业团队成果展示和沙龙座谈。青年企业家和创业团队就各自企业经营、科研攻关需求、创业团队优势攻关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青年们表示,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为青年群体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创造成长发展机遇,让大家感受到团组织的关心关爱,找到了归属感,刷新了朋友圈。希望能够在“筑梦空间”学习新知识、交到新朋友,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现场,安徽省七曜航空公司、安徽超兴智科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地理信息识别等业务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约。团淮南市委副书记唐彬表示,团市委将依托青年“筑梦空间”,更好地联系、服务和引导青年群体,拓宽联系渠道,发掘平台资源,提升服务品质,吸引和凝聚更多领域青年群体,为他们提供专业发展、职业导航、梦想孵化等切实需要的帮助,激发其创造活力。

图为沙龙座谈活动现场。团淮南市委供图

媒体链接:http://qnzz.youth.cn/qckc/202208/t20220809_13905614.htm

编辑:宣传部 范涛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人民数字联播网】签约366.85亿元!乌鲁木齐市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下一条:【安徽青年报】以青春之名砥砺前进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