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评选中再获佳绩

核稿:陈孝杨 撰稿:教务处 汪晓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08-15     浏览量:

近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校袁亮院士牵头的“煤矿灾害智能防控教学团队”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赵光明教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这是我校教学团队和“金师”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此次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经推荐、评审、答辩与公示,最终评选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24个(其中普通高等院校12个),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30名(其中普通高等院校15名)。

撰稿:教务处 汪晓华

核稿:陈孝杨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喜悦中收获、奋进中提升 |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郭永存出席淮南建设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