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活动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3-01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毕业去无锡”安徽校园行(滨湖专场)活动在我校厚德馆大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无锡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处长尤琛介绍了无锡市市情和就业环境,她指出,无锡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连续三年获评内地最宜居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无锡是开放活跃的现代产业强市,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等4大榜单的企业数量均为全省第一,人均GDP保持全国大中城市首位;无锡也是集贤聚智的创新创业热土,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引擎”正在迸发澎湃动能。她真诚地邀请我校学子到无锡走走看看,期待一起用激情和智慧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推介会现场

无锡市滨湖区人社局局长秦文荣分别用“丰美”—活力迸发的“创新热土”;“精美”—加速腾飞的“产业高地”;“优美”—风景独好的“靓丽湖湾”;“秀美”—宜居宜业的“品质城区”;“和美”—富足安康的“幸福家园”五句话推介滨湖宜居宜业的环境。他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怀揣梦想的创业者、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大学生们踊跃加盟滨湖发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与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招聘会现场(摄影:江山)

推介会后,信捷电气、凌博电子、国联证券、釜川科技等21家无锡市本地优质企业在现场开展招聘引才活动,需求专业涵盖计算机、电子、化工、材料、光电等,累计提供需求岗位865个。

据悉,“百企千才高校行”是无锡市重要的人才集聚平台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无锡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人才和优秀大学生来无锡就业创业。

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和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下一条:学校第一附院成功举办快速融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合作接洽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