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核稿:王开松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王道臣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3-03-01     浏览量:

2月25日至26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新生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共招收2023级新生5570名,分布于校本部和省内10个函授站(点)和数字化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为确保新生顺利开学报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提前谋划,先后组织召开了2023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和超星直播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交流会,学院全体人员、各函授站(点)/数字化学习中心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就加强班主任工作职责和新生报到及今后教学、考试、学籍管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按照教学计划任务安排,从全校范围内选聘170余位授课教师从事理论课程教学或实践教学指导,为进一步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供给侧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直播教学平台授课(摄影:王道臣)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人员对线上直播课程教学进行全面教学检查,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参学率稳中有升,“超星学习通”线上直播和“安徽继续教育在线”线上资源课程运转正常,网络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王道臣

核稿:王开松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