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八届工会委员、安理置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颜婷)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22年度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和《2023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方案》,以及《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校工会2023年度消费帮扶工作计划》。

安理置业公司副总经理从地下车库地坪招标、纱窗安装、电梯维修运行、地源热泵、门窗维修、水、电、气、网络等方面通报了“安理家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级护理本科生双导师见面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