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题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1-04     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深入淮南市高新区双创中心,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进行会商。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淮南产业发展需求,创新大学科技园的体制机制,深度融合教育、科创和产业,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为淮南市现实生产力,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促进十大新兴产业发展。要求大学科技园要高标准、高效率为入园企业做好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工作。同时,要注重宣传,招引更多优质项目入园创业。

    校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汇报了科技园建设进展、需要协调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表示,高新区将为大学科技园发展提供足够的场地,满足大学科技园发展的空间需求。双方就运营资金拨付、场地安排等多项具体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学校大学科技园、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淮南高新投资集团、高新区科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大学科技园 王鹏彧、黄绍服 编辑、审稿:宣传部 施培松、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基层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高质量完成换届调整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