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评审会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1-05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全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推荐结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对今年的学年总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总评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原则性、政策性强,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要依托学校“智慧学工”系统平台,充分发挥系统平台认定、评审功能的简便性、时效性、统一性和准确性,做到学生学年总评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他希望,全体学工队伍要加强对学年总评相关政策的熟知度,提升平台使用的熟悉度,要总结梳理线上评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而对系统功能做进一步优化升级;要充分发挥评奖评优的激励和引领作用,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在学生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学工队伍的力量。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等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本科生学年总评评选过程及公示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对各奖项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各学院上报的先进班级建议名单、各类先进个人和奖学金的建议人选。

 

(撰稿、核稿:学生处 高圣涛、刘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学校开展民主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专题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